close

 

2018年根本是咖哩的大勢年,台北的咖哩店如雨春筍般冒出,更棒地是,為了讓大家解膩,或是享受下午茶時光,也有越來越多咖哩店結合了甜點,讓你一間店2種滿足,現在就來看看近日超火紅的3家咖哩店吧!

嘎哩咖啡Gali Gabi

陽光恣意的從窗戶撒在桌面上,簡單的水泥白牆配上木製桌椅,嘎哩咖啡的內部充滿了午後閒適感。

嘎哩咖啡店內提供的是乾咖哩,乾咖哩中有粗有細的肉燥清晰可見,除了肉燥之外裡面還放了番茄跟菇類,入口微微的辛辣香氣從嘴裡散開,清爽的味道一如店內風格,推薦給喜歡味道偏淡的朋友~

來到這邊也別錯過這道抹茶生乳卷,濕潤的戚風蛋糕體,整個蛋糕吃起來偏香甜,推薦給不喜歡苦味的少女們!

INFO:

【台北|嘎哩咖啡Gali Gabi】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96巷29號

營業時間:11:00-21:00(週二店休)

 

富士咖哩 Fuji Curry

說到最近火紅的咖哩店就不得不提到這間富士咖哩,溫馨的小店內才剛開幕不久就開始出現人潮排隊~店內現在提供了咖哩豬排、湯烏龍,有選擇障礙的人就選擇雙拼吧,牛肉跟雞肉讓你一種咖哩、兩種滿足。露編最推炸得酥脆的豬排!

值得一提地是,富士家在「解膩」這塊相當用心,除了有半熟蛋的搭配,讓蛋黃、咖哩成為另一種滋味外,也別忘了試試他們提供的辣油,我本身是吃不了大辣的人,但他們家的辣油香而不辣,跟咖哩非常搭。

其實老闆原先想做的是日本咖哩,但後來為了讓咖哩能夠更合台灣人的口味,經過不斷地嘗試調整,才變為現在令人驚艷的「台日混血咖哩」,富士家的咖哩吃起來口感溫潤、偏甜,是一道很溫柔的咖哩。

另外來到富士咖哩就絕對別錯過他們家的布丁!為了要解除咖哩的膩口,老闆特地選用天然食材製作,每天限量30個的布丁,上面的焦糖是偏苦的焦糖,但是吃到最後會越吃越香,布丁、焦糖跟日式穀麥三位一體(?)連吃咖哩都奢華了起來!

這樣大塊的布丁只要60NT,咖喱飯也只要180NT,老闆佛成這樣,不吃不是為難了自己嗎?不過提醒大家因為店內只有十個座位,所以容易有排隊的情形,我們在平日晚上排了約莫40分鐘吃到,假日的話可能會排到更久,要去的朋友如果不能選擇平日白天,就要準備排一下隊啦~

INFO:

【台北|富士咖哩 Fuji Curry】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臥龍街153號

營業時間:11:00 ~ 22:30 (可外帶)

 

NoName咖哩カレーライス專門店

看完上面的乾咖哩跟混血咖哩,喜歡家常味咖哩的人就選NoName吧!

NoName家的咖哩放進了番茄燉煮,吃起來微辣帶酸,是順口的味道,喜歡爽口而非濃郁味道咖哩的人會愛。

/照片取自SaSa. Fingerlicking 台北吃美食/

除此之外,雞塊外面炸得酥脆,咬下之後也非常多汁,因此不少人都推薦來到這裡一定要加點一份唐揚雞塊!另外醬不夠的話還可以續加,非常貼心~

 

INFO:

【台北|NoName咖哩カレーライス專門店】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66巷4號

營業時間:11:00-14:00/16:00-20:00 (週日公休)

 

露編:還不快手刀衝一波~~

**感謝網友們提供給我們如此精美的照片!**

☟☟☟

追蹤Cako IG

按讚關注Cako臉書不讓你錯過任何美食!

arrow
arrow

    c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